错位相减

不回来了。

【叶蓝】好梦

因为墙头太多于是搬了旧文到子博,刷屏致歉。
————————————2015/12/12
*全职高手衍生
 *一切荣耀属于原作蝴蝶蓝
 *叶蓝only
 *私设外加ooc预警
 *BUG劳烦指出
 *把「蓝河」打成「许博远」之后有种莫名惆怅是怎么回事×

开始了。
 ——
01.
 冬天到了,气温这是跳跃式的忽高忽低,好不容易终于稳定在零度上下。
 今年冬天的叶修跟许博远是分被子睡的,对就是一张床俩棉被。
 ——一床被子完全不够他俩折腾的。
 许博远不喜欢叶修搂着他睡,因为每次都会做噩梦然后第二天就会发现叶修整个人都缠在他身上,睡得死沉推都推不醒。所以俩人大部分时间都是背靠着背睡的,不过问题还是出现了,第二天被子总是全在叶修身上,要么就只有一点点盖住了许博远。
 许博远曾多次就此事抗议,但总是被似是真不知道自己坏习惯的某大神给随便找来的什么理由给堵回去。
 “叶修,我觉得我们应该考虑分被了。”
 “为啥?这样不挺好的么?恩恩爱爱一被子。”
 “…别告诉我你不知道你晚上老是抢我被子。”
 “有吗?小蓝你这样可不行,不想跟哥睡嘛就直说,这算什么?”
 “那我说我不想跟你睡你肯分被吗?”
 “不肯!”
 “……”

02.
 直到两周前的一个晚上,气温骤降。被叶修再一次抢了被子的许博远在没有被子盖的情况下苦苦支撑了半个冬天后终于还是发烧了。
 “这么说来…难不成真是因为我抢了你被子?”叶修撑着下巴作沉思状。
 “……”感情你才知道啊大神!
 叶修给裹得严严实实额头上贴着一块儿冰凉贴勉力支撑着坐在电脑前的许博远倒了杯温水,面上掩不住的心疼。
 “小蓝,我们分被吧。”
 “…好。”有些欣慰地看了眼叶修,带着浓重鼻音应了,许博远不禁抬手揉了揉鼻子。
 “难受吗?”不知道怎么照顾病患的叶修大神蹲着趴在人腿上盯着因生着病被烧得微红的脸。
 低头瞥了眼叶修,许博远被他那满满担心的眼神给逗笑了:“没事啦头疼没力气而已。”
 “这么说来…做些出汗的事儿行不行?”叶修带些狡猾的语气。
 “可…嗯?叶修…你想干嘛!”
 “做点能出汗的事啊。”回答得理所当然,“出汗好得快懂不懂?”
 “……”我什么都不想说。
 许博远克制住想要一脚把叶修踹开的冲动,把视线放回到电脑屏幕上,深呼吸吐气。冷静,一定要冷静。

03.
 这晚不知为什么怎么都睡不好,午夜时分许博远又迷迷糊糊醒过来,下意识地伸手要去给睡在里面靠墙的叶修扯扯被子。
 手伸到一半,连被子的边角都没触到就撞上了一个冰凉的物体。几乎又要睡过去的许博远登时又清醒几分,还没来得及抽手就被牢牢握住。

04.
 叶修是才爬上床没多久,晚上又带着兴欣一干人去抢了两只野图,折腾到将近十二点才关电脑去洗漱。待他回到房间的时候看见十点多就嚷嚷着要睡的爱人半倚在床头,被子滑落到腰间,早已是睡熟了过去
 “要睡就好好睡啊…”叶修把人移进被子里好好盖着,又俯身在额头上落下一吻,“晚安。”
 拉了灯,月光不屈不挠从窗帘缝隙挤进来,尽数洒在许博远的脸上。
 从额到眉到鼻到唇,月光铺出银色的长道,熟睡的面孔安静柔和,看得叶修不禁有点痴醉。
 也便这般睡过去了。
 睡了也不久,再醒来便正好看到许博远翻身,皱着眉不太舒服的样子,被子也因为他的动作而被掀掉了一块儿。叶修正要给他把被子掖好,就看见从那边伸来的有点不稳的手,指向自己被子的方向。
 然后他就不假思索握住了那只手。
 很暖。

05.
 “咋了,睡不好?”叶修有些低哑的声音。
 许博远眯着眼甩了甩被握住的手,想把自己的手抽出来:“嗯…叶修,放手…我要睡…困…”
 叶修看着面前人儿皱眉甩手嘟嘟哝哝不高兴地说着什么觉得着实可爱得紧,就因为全注意人的动作而忽略了他的话。
 “叶修!”因为迷糊着连有些怒意的声音都带上些撒娇的意味。
 “咋?”
 “放手!”
 “诶…哦好。”叶修闻言松手。
 许博远收了手翻身背朝着叶修满足地要继续睡去,却不想叶修竟是掀了自己被子带着冷空气就钻进来。
 “你让不让我睡啊!”许博远真是恼了。
 “让抱着呗,哥冷…”叶修下巴搁在人颈窝蹭了蹭,双手环上他的腰,有些讨好。
 透过衣物感受到叶修手掌的凉意,许博远终是没了火气,往人怀里靠靠,说着,“那好…你别给我乱动,要不然就踹你啊我跟你说。”
 “好好好。”
 迷迷瞪瞪看着床下瓷砖地上反射的月亮的光亮好一会儿,困意又涌上来。
 “…那…晚安了…”
 许博远话语极轻,飘飘忽忽似是说过自己听又似是在说给身后环抱着自己的那个人。
 “晚安。”
 不知过了多久,或许是一分钟也或许是十几分钟,半睡半醒之间他听到这么一句传来低低的气音。
 腰间的双手又紧了紧。

06.
 这夜许博远没有做噩梦也没有再次醒来。
 一夜好眠。

-END.

评论(1)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